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藝術品雷射雕刻,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燈光獎座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牛角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啊,思念在屬于自己的那片田園里 勞耕苦作,讓共同的夢想, 和心愿的根,深入到泥土的內部。 大地網絡情思,需要一米陽光、 一泓清泉、一方土地, 坦誠著美好的心愿和夢寐以求。 思念我善良而敦厚的鄉親,去結拜 那些憨厚、樸實、熟識的臉, 和嶄新的故事,在你我心地上傳揚。 >>>更多美文:好詩

搞笑又富含哲理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家談戀愛都是靠長相,靠浪漫,靠燒錢。而我,只能靠對方眼瞎! 二、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三、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四、我只想說,那些整天刷著面粉拿著自拍神器用著美顏相機的美女們,不要哪天你們一個不小心失蹤了,你爸媽連給你貼尋人啟示的照片都沒有! 五、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你覺得結完婚還會有好日子過嗎? 六、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七、“捫心自問,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搞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八、很多人早起刷牙都有惡心干嘔的癥狀,科學研究發現,這類人群的共同特點是喜歡照鏡子。 九、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十、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一、六年前出去吃飯、購物基本都是付現金;三年前出去吃飯、購物基本都是刷卡;而現在出去吃飯、購物付款都是掃一掃。這說明什么?這說明,出門撿到錢的概率幾乎為0! 十二、昨天下了好大的雪,記者街頭采訪:“大媽,您覺得今天下雪給您的生活帶來多大影響?”大媽說:“影響的太大了!首先就是你得看清楚,我是你大爺!” 十三、最窮的時候,中午有個身穿袈裟的和尚到家化緣嘮嗑半小時,最后實在沒招了:你在家等會,我去鄰居家借十塊錢…… 十四、一男子要跳樓,其妻子說:“親愛的,我們的路還很長……”話一說完,這名男子“嗖”跳下去了。旁邊的警察含著淚說:“你真不該威脅他,多好的一個人,就這么沒了……” 十五、長得漂亮的人,即使犯了錯,別人也很容易原諒。長得丑的人,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更別提犯不犯錯了。 十六、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十七、干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十八、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里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九、在公司暗戀的女孩一直沒來上班,還以為她辭職了,好傷心。今天她來上班了好開心,還給我們帶來了喜糖。 二十、今天走在街上一小孩對我吐口水,我不但沒有罵他反而摸摸他的頭說:真懂事!給了他5塊錢,告訴他對別人也要這樣。等我逛一圈回來看到他臉已經腫了。 有內涵的搞笑朋友圈 一、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得跟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二、大多數矮個子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怎么還好意思變胖,還想不想找對象了!而矮個子的吃貨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變胖又能有什么影響,反正也找不到對象! 三、兒子突然問我:“媽媽,我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為什么我沒有三姨,難道三姨死了嗎?” 四、如果你喜歡我,那就大膽的喜歡我、追求我吧。我給你喜歡我和追求我的權利,但你沒有成為我男朋友的命運。 五、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十元,你就是成功支付。 六、主動加你的女性,不是你老婆就是微商。主動約你出去吃飯的,100%是酒托。主動約你開房的,不是小姐就是仙人跳。主動告訴你上面這些的,不是騙子就是被騙過。 七、人與人之間的關系,總是以“我可以認識你嗎?”開始,以“我他媽算是認識你了!”結束。 八、老了,騷不動了。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是對冬天最起碼的尊重,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九、結婚第一天,老婆做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東西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 十、賣萌這種事也要分人的,長得好看的才能叫賣萌,長得丑的只能是裝瘋賣傻。 十一、事實上,世界上對自己最不忠心的東西就是金錢。一起出門很容易,但最后卻不能一起回來。這真是浪費我的感情! 十二、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情人節我一個人過,去年情人節我一個人過,今年情人節還是我一個人過。 十三、你們可以叫我帥哥,雖然這稱呼不足以概括我全部的優點,但卻可以突顯我最大的特點。 十四、雖然你已經名花有主,但是我作為一名資深園丁,最擅長的就是移花接木。 十五、現在的女生真不容易,在家人面前要清新乖巧,在生人面前要文靜淑女,在老師面前要學霸,在同學面前重口腐女,在愛人面前要可愛蘿莉,在閨蜜面前要流氓漢子! 十六、千萬要對老婆好,因為有一天,當你躺在病床上,主宰你命運的不一定是醫生,不是你花天酒地的哥們兒,也不是那些小三小四,而是你太太,只有她有權在“繼續搶救”或“放棄治療”中挑選一個簽字。 十七、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十八、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搞笑的朋友圈文案 1.考完英語聽力,我悟出一個道理,有些話,只說給懂的人聽。 2.別傻了,在這個炎炎夏日,只有蚊子對你一直不離不棄。 3.枯藤老樹昏鴉,掙錢還不夠花,依舊寡人孤家,我丑沒人肯瞎。 4.提前交卷的唯一原因,是周圍的人沒有利用價值了。 5.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女人那善變的美。 6.小時候我總是在糾結長大了是上清華還是北大,后來才發現,我想多了。 7.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 8.男人長壽的秘訣:吃胃能消化的食物,娶自己能養活的女人。 9.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10.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11.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12.出生的時候,上帝問我是要記性好,還是要長得帥,我已經忘了當時是怎么回答的了。 13.確認過眼神,是不想理的人。 14.你是無可取代的,沒有人跟你丑得一模一樣。 15.如果你覺得我哪里不對,請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也不會改,你別憋出病來。 16.以前別人說我眼睛小,我還總不信,終于有一天,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我媽回來把電視關了,然后默默的幫我蓋上了被子。 17.沒事同學聚聚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18.牛肉面里沒牛肉不要抱怨,老婆餅里面不也沒有老婆嘛。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名片盒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神尊武器座

 

arrow
arrow

    g68tvenm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