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立體拼圖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飾品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3D拼圖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汽車臨時車牌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製具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獎座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父親在村里開了一家小型紙廠,生產草紙。由于父親有文化,經營有方,廠子辦得有聲有色,我家也成了人人羨慕的“萬元戶”。 誰知天有不測風云,那年夏天父親把紙發往東北,趕上連降暴雨,一火車皮的紙全都被雨淋了。這次損失慘重,不僅把本錢賠了個精光,還借了很多外債。村里人開始議論紛紛,“老王這次可慘了,恐怕再難翻身了。”“老王就是能折騰,這下折騰出事了吧。” 父親消沉了一段時間,慢慢對這些聲音充耳不聞,開始打起精神重新經營紙廠。盡管廠子經營舉步維艱,父親卻從來沒想過要放棄。 很快臨近中秋節了,往年過節母親都會準備很多美食,歡歡喜喜過中秋。可是,那年我們都在想盡辦法節省開支。母親說:“廠子里需要錢,咱能省一分是一分。”就這樣,中秋節母親連一塊月餅都沒買。 眼看中秋節到了,兄妹們不知道母親要怎樣過這個節。那天,我看到母親在自己打月餅。母親有打火燒的手藝,她用打火燒的方法,嘗試著打月餅。家里沒有月餅餡,母親就把芝麻醬和五香粉裹在面里。她讓我幫著燒火,自己和面,揉面,打月餅。我們忙了一下午,熱騰騰的月餅出鍋了!其實,哪里是什么月餅,就是有個月餅的形狀,看上去焦黃酥軟,咬一口,卻分明是火燒的味道。不過,母親做的“月餅”味道還真不錯,外焦里嫩,香酥可口。就這樣,月餅有了。 果園里有幾棵蘋果樹和梨樹,父親把最大的摘回家,準備中秋賞月的時候當供品。田里的花生也熟了,母親用花生做了好幾種美味,煮花生,炸花生。母親手巧,一種食材,能做出好幾種口味。 中秋節晚上,我們一家人照例把方桌搬到院子里,按照習俗給月亮“上供”。可是,抬頭一望,卻發現天空中根本沒有月亮。黑色的天幕低垂著,陰沉沉的,母親嘆口氣說:“八月十五云遮月,正月十五雪打燈。這樣的壞天氣,連正月十五都跟著倒霉。”幼小的我們聽不懂母親的意思,父親卻聽出了母親的一語雙關,她是在借指我家因為紙廠的損失,會很長時間緩不過勁兒來。 父親大聲對大家說:“天上雖然沒有月亮,但我們心里要有一輪明月,心里的明月能把世界照得亮堂堂的。”說著,父親招呼我們吃月餅,他咬了一大口母親做的月餅,說:“你媽的手藝真不錯呢,比買的那些月餅都好吃。”母親笑了。在父親的感染下,一家人開心地吃供品。大家邊吃邊聊,歡聲笑語響在夜色中。母親說起我們很小時候的趣事,大家笑得前仰后合。 后來,話題終于說到我家遇到的境況,父親語重心長地說:“人這一輩子,誰不遇上個溝溝坎坎?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只要用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母親說:“對呀,咱一家人在一起,啥難關過不去!”我們兄妹默默聽著,悄悄把父母的話記在心里。中秋夜,夜風蕩漾,秋蟲呢喃,溫情彌漫。 那個無月中秋節,我們一家人過得同樣溫馨。那一夜,我還牢牢記住了一句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后來的日子,每當我遇到困境,都會咬牙堅持,對自己說: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重度抑郁的文案 一、一直都在辜負生活,所以生活才不愿意善待我吧。 二、故事若不曲折,怎能教人成長,可惜故事太長,只有風聽我講。 三、我討厭現在的自己,一無所有,滿身疲憊,就連“未來”兩個字,都不敢輕易提出口。 四、燈泡壞了可以點蠟燭,紅酒塞子拔不出可以捅進去,害怕走夜路可以大聲唱歌,罐頭開到一半斷了扔掉也無所謂,只是,就只有像現在這樣的夜晚想起你,我一點辦法也沒有。 五、我假裝說謊,大家都說我說謊;我假裝冷漠,大家就說我冷漠;可是,我真的很痛苦,大家都說我假裝痛苦。——太宰治 六、小時候,“我等不及要長大了!”而長大后就變成了“我等不及要去死了!” 七、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八、大多數人,死于二十多數,埋于七八十幾,中間的四十多年碌碌無為的活著,生于欲望,死于絕望。 九、我們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們最壞的習慣,是茍安于當下的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十、死過一次,就知道該死的已經死了;再活一次,就看見生命是完整的。 十一、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 十二、曾經的我一身傲骨出現在你的世界里,如今的我一身狼狽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十三、我當然可以自己擦眼淚,但仍然會期待你為我備紙巾。 十四、總以為時間是藥,沒曾想也有三分毒,淡了念想,付了年華。總以為的愛情是紅著臉嬌羞,沒曾想變成了紅著眼爭吵。 十五、我走在人群中,和他們靠得很近,像他們那樣,努力吃飯,埋頭工作,發出笑聲,就在驗證自己活著的那時,我最是孤獨。 十六、我聽過一萬首歌,看過一千部電影,讀過一百本書,卻從沒俘獲一個人的心。 十七、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十八、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太長了,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十九、世上不能挽回的東西很多,例如舊夢,例如歲月,例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二十、我想人生中最難過的事情,不是一直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又被拿走。 讓人想哭的抑郁文案 一、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二、電影太仁慈,總能讓錯過的人重新相遇,生活不一樣,有的人說過再見就再也不見了。 三、失戀對一個人的傷害不是浪費了多少時間和金錢,而是再遇見愛情的時候,你的第一反應不是驚喜,是心有余悸。 四、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五、每次崩潰的理由別人看來是小題大做,只有自己心里清楚這根稻草到底壓垮了多少千斤重的難過。 六、總有一天你的棱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 七、你教會我堅強,教會了我心狠手辣,后來,你卻說你懷念我當初的模樣。 八、后來我才漸漸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也沒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是燙手你還是會放下。 九、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卻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 十、我的所有傷痛在意和難受,在你的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莫名其妙,無理取鬧。 十一、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十二、后來,一杯酒能解決的事,也就不想再浪費眼淚了。喜歡上一個不屬于自己的人真難受,連吃個醋都名不正言不順。 十三、最怕在乎的人突然說話變了口氣,那種感覺就像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十四、心事像匕首,像暗箭,像慢性毒藥,百轉千回,偏偏不致命。 十五、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十六、難過的時候,聽一首傷感的歌,單曲循環,眼淚莫名的掉下來。 十七、所謂在乎就是,就算你能忍住不找他,但卻沒辦法在他找你的時候不回復。 十八、當時間消磨掉了你所有的熱情,便會發現那些曾經令你歇斯底里所執著的人,現以變得可有可無。這世上,贏的,多半還是薄情人。 十九、感情不是水龍頭,不能說關就關,但可以像電池,慢慢的消耗,總有一天,會耗盡所有的念想。 二十、后來砸碎了酒瓶也沒換來清醒,弄臟自己也沒換來愛情。 抑郁崩潰的文案 一、愛來愛去才發現,其實不愛的時候最開心。 二、我準備好了一年四季,你卻只感興趣別人的春天。 三、世間草木皆美,人不是。中藥很苦,你也是。 四、沒有什么是永遠,也沒有什么會很久,找個借口,誰都可以先走。 五、就算我有幸能將你感動到落淚,你也不愿與我共度余生。 六、我用時間證明了我的專一,可你讓時間證明了我的愚蠢。 七、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著一盆仙人掌,你抱的有多緊,就會覺得有多痛。 八、人們都說喝酒要喝六分醉,吃飯要吃七分飽,愛人要用八分情,可我總是喝醉吃撐愛成傻子。 九、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 十、曾經,對你來說我比什么都重要,現在,對你來說什么都比我重要。 十一、我記得我以前挺囂張的,后來遇見一個人,磨平了我的棱角,我以為她是來救我的,結果差點要了我半條命。 十二、有些人,總是要等到走遠了,才意識到他的重要性;有些心,總是要擠到頭破血流,才知那是永遠到不了的地;有些錯,總是要等到人去樓空,才覺醒道歉已來不及。 十三、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已了解了事實,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 十四、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是省吃儉用的,水是自己買的,蝦是有殼得,肚子疼是要忍的,下雨是用跑的。 十五、我能喝下最烈的酒,也能度過沒有你的深秋,我能抽下最猛的煙,也能忘記你曾經對我的溫柔。 十六、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后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人更踏實。 十七、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十八、有些人的出現注定是一場沒有結局的煙火,轉瞬即逝卻照亮了那年的星空。 十九、我想走在你前面,風雨來的時候幫你擋一下。又想跟隨在你身后,在你累的時候撐著你別倒下。可是我卻忘了,你根本就不需要我。 二十、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得。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心經雷射雕刻 高雄法器雷射代工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發光獎座 高雄雷射代工水晶高雄雷射切割推薦 高雄雷射代工獎杯 高雄名片架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venmk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